学团活动

让手机入袋—— 计算机学院推行和谐课堂活动

时间:2016/3/25 13:39:1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45  

 身处信息时代的我们,手机已经成了便捷且不可或缺的工具,而我们在享受时代快捷的同时,也应遵守课堂纪律。然而有人笑谈:“老师和学生最远的距离,不是台上台下的距离,而是老师在台上认真授课学生却在嬉笑睡觉玩手机。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理智使用手机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从321开始,计算机学院在全院学生范围内正式落实执行课堂手机入袋行动。
   
学院出资为所有教室和机房配备手机收纳袋,并按顺序好学号,学院邀请全体同学每天上课和晚自习前,自觉将手机放入手机收纳袋中,营造无手机课堂和晚自习。同学们纷纷反映,让手机入袋休息,能有效克制依赖手机的不良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让手机入袋—— 计算机学院推行和谐课堂活动
    让手机入袋—— 计算机学院推行和谐课堂活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