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计算机学院代表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6/4/22 9:21:39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39  

4月22日,《经济》杂志社第三届“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活动暨精准帮扶工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计算机学院委派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涛老师到场参加了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接受了主办方授予的“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启动仪式首先由中国经济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璐及《经济》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志强致欢迎词,随后北京邮电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四所大学的代表分享了自己所在学校的创新创业改革成功经验,最后《经济》杂志社与学院及来自全国各地双创基地合作院校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活动以“凝众力、汇众智、创未来”为主题,以搭建创业教育实践平台落实完善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加大创新创业建设和资金投入、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搭建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切实帮扶全国各高等院校、高职院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目的,在经济日报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的联合指导下,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截止目前已有150人的创业导师团队,创业总部基地3个,智能硬件孵化基地、水上拓展实训基地、创客空间各1个,高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30余个、创业项目200余个、人才储备计划合作企业5000余家、实习/就业岗位万余名、成功孵化大学生创业项目百余个。
    计算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与帮扶工作,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此次学院更是得到了上层组织的高度认可作为全国首批30个高等教育机构与经济日报社合作,成立“因为有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学院将通过主题讲座、资金对接、专家指导、项目孵化、专场招聘,创业、就业培训及实践、项目路演等一系列活动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政府、高校、企业、媒体、园区、师生之间的沟通互动平台,形成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加快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进程。
    计算机学院代表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计算机学院代表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因为有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