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学习“尊崇党章党规 重走抗联道路”

时间:2016/7/5 10:17:4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508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大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激发学院教职工的工作激情,7月3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党外人士开展赴抗日革命根据地,吉林省通化县兴林镇开展“尊崇党章党规 重走抗联道路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计算机学院的教职工们在路上共同重温了东北抗联简史,先后参观了白家堡惨案纪念地、河里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在抗日联军根据地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河里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抗联战士后代口述抗联历史,感受了在抗战中形成的伟大的抗联精神和杨靖宇精神。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发表讲话,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大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靖宇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管理教学工作中。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获益良多,不仅重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增强了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意识,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光和热。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学习“尊崇党章党规 重走抗联道路”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学习“尊崇党章党规 重走抗联道路”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