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竞赛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通化师范学院程序设计竞赛

时间:2016/7/15 18:48:5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525  

   

通化师范学院教务处、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通化师范学院程序设计大赛,在第一教学楼隆重开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通化师范学院程序设计竞赛

 

此次竞赛共设“C语言程序设计”、“VF程序设计”和“网页制作”三个竞赛项目。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积极配合、热烈讨论,共同寻找题目的切入点,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程序与思维的碰撞中让我们看到了智慧的火花,激情与代码的结合让我们看到了信息技术的伟大力量。来自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网络信息协会志愿者团队为参赛队员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当日下午15:00整,第三届通化师范学院程序设计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经过竞赛评审小组评定,本次比赛各项目共评选出一等奖二支队伍,二等奖四支队伍,三等奖六支队伍和优秀奖十一支队伍。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本次比赛的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着本届程序设计竞赛的圆满落幕,通化师范学院程序设计竞赛也正式走过了第三个年头。现在,程序设计大赛已经成为了全校程序设计爱好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已经成为所有怀揣编程梦想的学生心目中的至高荣誉、已经成为计算机学院师生科技创新的品牌活动。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通化师范学院程序设计竞赛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