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计算机学院2016年团委、社团联合会、 学生会换届竞聘公告

时间:2016/5/12 10:02:32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49  

计算机学院2016年团委、社团联合会、

学生会换届竞聘公告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预计在五月中旬换届。学生会的一切活动着眼于同学,服务于同学,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为方针。她代表着计算机学院学子的根本利益,是联系学院与同学的纽带和桥梁;是通过合理途径反映同学呼声和要求的组织;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阵地;是大学生思想与精神的航标。现将换届工作公告如下:

 

一、参选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竞选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有服务同学、敬业奉献和实干的精神,能代表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能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3.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有较高的组织管理水平,能团结和带领同学做好各项工作。

4.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具有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5.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理解,有强烈为同学服务的使命感。

6.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能较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

7.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传播正面信息,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

(二)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

 2.有较强工作能力。

 3.有突出特长者。

 4.有突出事迹或贡献者。

 

 

 

 

二、换届程序: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会换届程序分为申请、资格审查、面试笔试、组织考核、公示、试用、正式任命七个阶段。

       凡是符合竞选条件的同学都有资格申请,并填写竞选申请表,上交至辅导员办公室。

资格审查  由院团委老师、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组成评审小组对报名申请的同学进行审查,由评审小组最终确定竞选人。

面试笔试  学院将会统一安排时间进行竞选演讲面试,面试后会进行笔试。

组织考核  对候选人进行综合素质考核,确定拟任用人员及职务分工。

       对初步名单进行公示。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会设立严格的试用期考核制度。为期1个月,试用期结束不合格者,辞退另选。

正式任命  院团委对学生干部正式任命职务。

 

注:具体申报岗位参考《纳新》详情表

 

 

 

 

 

  计算机学院团委
                                              20165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