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计算机学院开展创业周——行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6/11/30 9:20:58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3328  

 

 

  为了提高我院同学的学习兴趣,尽早确立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更好的践行“分类培养、

分流成才”的培养目标。我院特从通化地区遴选了与“互联网+”技术相关行业的领军人物进入校园,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活动。

参与此次讲座的内容包括:

时间安排

主讲内容

主讲人

1114

创业精神

陈奎申

1115

互联网+淘宝创业

王欣亮

1116

互联网+物业

李旺宁

1117

互联网+金融

孙忠伟

1118

互联网+企业公众平台

艾宝龙

互联网+对于大学生创就业意义

金瑛浩

 

  通过本次活动,很多同学了解了“互联网+”行动计划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也了解了在校期间如何学习,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也了解了将来创业需要具备哪些素质等等。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创业周的活动收获很大。
计算机学院开展创业周——行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