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12/26 9:02:12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353  

20161222下午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9407顺利召开。通化师范学院就业办主任、校友会会长徐伟东,通化师范学院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李健,通化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秦旭鹏,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郭景瑞,通化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李洪彬,原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秀兰,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的历届校友和计算机学院的全体老师部分同学,出席会议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

   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张晓娟
书记宣布大会开始,大会首先由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主任李健宣读同意成立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的批复。并说明,分会要遵守学校校友会的规章制度,履行责任,同时对我院校友会分会以后的建设寄予厚望!
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学院院长于江涛致欢迎辞,他代表全师生对各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会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于院长指出计算机学院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们更加关注和了解彼此的动态的平台,同时也校友们永恒的精神家园。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巧玲宣读了《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章程》张永亮副院长宣读了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分别通过了,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理事名单。
  计算机
学院校友代表通化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陶东刚代表校友进行发言,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达感谢,并对校友和师生们表达希望,要把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作为信念铸就的地方,千帆竞技,百舸争流,以历史的事件和历史人物作为镜子,做好事业做好自己。愿计算机学院明天会更好! 
  会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与来校校友一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的实验室、机房,随后到一教报告厅观看了“计算机学院校友联欢会暨通化师范学院动漫文化节”文艺演出。

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此次
活动的顺利举行象征着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友会分会成为了一个永远的大家庭。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情谊,促进教育、科研和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协作,为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