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组织“戴团徽、亮身份、我是团员我光荣”活动

时间:2017/5/25 23:07:47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73  

在运动会中,我们将团员的身份亮出来!让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作用体现在赛道上。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向团组织靠拢,让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

在系旗下,在团徽下,我们昂首挺胸,器宇轩昂走在操场上。我们将团员应有的“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淋漓尽致。此次开展运动会,开展以“戴团徽、亮身份”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带动全校同学进一步提升讲文明懂礼貌,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公共财务等意识。

作为团员,作为通师的学生我有义务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遵守校规校纪、爱护环境。让校园在新的一天拥有新的面貌和气象,用自己文明的言行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和干净的运动场地。
    
计算机学院组织“戴团徽、亮身份、我是团员我光荣”活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