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7/6/15 11:01:47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35  

为深入响应党的号召,为党注入新的血液。计算机学院于523日在一教4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预备党员轮流起立发言,简单叙述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时间里自己的学习情况及工作情况并向组织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叙述完毕后,党支部书记李涛对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了评论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要求各位新正式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为党组织抹黑,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等,并嘱咐他们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良好的榜样,殷切的希望他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转正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项巨大的推进,壮大了我院的学生党员的的队伍,向外界展示了我院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我院党支部的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