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专题会议

时间:2017/6/15 11:06:4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48  

为了认真学习黄大年通知的爱国热情和高尚情操,深刻理解黄大年先进事迹蕴含的精神实质。6月8号,计算机学院在一教407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详细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一生,黄大年同志修齐治平、兼济天下,是一代代中国知识分子砥砺前行的价值航标。最后,张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像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计算机学院要把向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师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优越工作业绩为学员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要精心组织,迅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用”学习教育中;要强化领导,不断扩大学习活动取得成效。鼓励广大教职员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争做黄大年式好老师。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大家对黄大年同志的精神、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新的阶段中有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同时也体现了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书写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辉煌篇章的决心。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