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6/16 16:42:2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29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5日在一教407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微型党课是计算机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在长期实践中探索形成的一种党员教育新载体,概括地讲,就是在较短的时间内,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宣讲大的道理,给人以启发、启迪并产生共鸣的一种党课新形式。通过身边人“两学一做”学习内容,让更多的普通师生党员走上讲台。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分别从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反腐倡廉、一带一路、从严治党等专题录制了微党课,并在主题党日期间统一观看,互相学习,并由支部书记点评,起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警示的学习效果。
   
李涛在主题党日中指出,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组织和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李涛还强调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学生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让党员对自己的责任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日后的发展道路上,自觉遵守党员行为准则,服从党的领导,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学一做”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