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开展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7/7/13 15:01:0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65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及暑期的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于712日在1201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办副主任李涛主持。

会上,李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说明了国家的法律法规、校规校级关于考试舞弊行为的处理办法,尤其强调了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任何人不得组织或参与任何舞弊行为。李老师代表学院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在期末认真的复习,自觉履行考试规则,为本学期的自己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随后,李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希望全院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坚守理想、不忘初心,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随后,李涛老师又就暑假留校工作、节假日、抵御传销、不良网贷和网络安全放的的事项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