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7/9/5 11:25:4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127  

了加强与新生家长的交流,帮助家长和新生更快地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9月3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致欢迎辞。张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孩子顺利通过高考,成为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的一员表示 衷心祝贺。并向在座的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对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大学四年学会读书、做事、与人交往、做人。同时希望家长加强与学生、学院的交 流和沟通,积极配合学院,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随后,于院长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对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培养各个方面的能力,成为适应信息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辅导员李涛讲解了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和政策制度。尤其对家长比较关注的奖助学金评选、学生干部选拔、学生违纪处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对校园安全、信息安全、防盗防骗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教育。并在现场的交流互动的环节中,耐心解答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疑惑。最后,家长和新生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的教室、机房、实验室和实训室。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是计算机学院和新生家长的一次重要沟通渠道,家长们在活动中充分的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的热情与诚意,对学院的各个方面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要密切配合学校,形成教育合力,为学生的进步和成长做出不懈努力。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充分的展示了我院的办实力,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