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9/11 9:36:4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34  

20178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上海合肥等地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各专业教师带领本院共10余名选手分别远赴各大赛区参加比赛。
    
计算机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计算机学院参赛选手在大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历史性的优秀成绩。由李沚沭老师指导的作品《林中鸟》获一等奖,常鑫和王伟老师指导的两个团队各获二等奖。

计算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计算机实践应用能力的教学工作,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学团队,他们为提升教学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从赛前精心准备到圆满完成比赛,参赛师生认真筹备、共同进步,在收获佳绩的同时,更收获了珍贵的师生情和同学情,彰显了计算机学院师生的风采。
    
计算机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