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会议主题

时间:2017/11/23 15:41:12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0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主题,计算机学院在1教407会议室召开十九大主题学习活动。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在会上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也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的首要内容。
 
党的十九大的主题,鲜明地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表明了我们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最后,张晓娟希望全体教职工率先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结合自身实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