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计算机学院携手百度集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1/28 11:18:39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35  

  11月27午,百度百度招聘代表抵达计算机学院,在一教407会议室现场招聘计算机专业相关人才。百度公司东北地区招聘代表刘智超做招聘宣讲,并对在校生进行了就业指导教育,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涛出席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开始前,百度上海分公司招聘代表对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表示了赞许,对能够与计算机学院建立人才交流与合作培养给予高度期待。

     招聘会上,刘智超向应聘毕业生介绍了百度公司的人才需求,让应聘学子能够更清楚了解百度以及百度公司用人标准、培训机制、工作氛围和各项福利。此外,百度代表也对到场的大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志存高远,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锻炼综合素质,为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百度这样的知名企业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人才交流及招聘的深入合作,代表了企业对人才实际工作能力的重视,也代表了国内一线IT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