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吉林省联宇合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8/12 11:46:0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71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联宇合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长春联宇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公司现注册资金2309万元,拥有员工近两百余人,是一家集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存储、系统集成、IT外包增值服务、网络应用及计算机相关软硬件的研制、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标准,逐步完善各项资质,现已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吉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工程设计施工)壹级

ISCC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三级

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安全生产许可证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乙级证书(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安防监控)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二级

企业自主研发的《联宇合达/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云海平台》、《外贸公司业务管理系统》、《内容管理平台》等,截止2016年6月,公司已取得15个软件著作权,并通过国家版权局认定。

创业之初,公司以代理联想品牌机为主营业务,经过近四年的摸索与创新,2004年,公司大规模转型,将信息安全、网络存储等系统集成业务作为重点,全面开拓吉林市场。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在吉林省政府、教育、金融、能源、通信、医疗卫生、企业等行业取得了骄人业绩,成为中央政府采购、吉林省政府采购、长春市政府采购、吉林省军区采购、各级县区政府采购核心供应商。

联宇合达是一家以使命感、价值观作为驱动力的企业。“以客户为中心,以联宇达人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 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成为中国最具服务价值的应用系统集成商”是企业奋斗的愿景,“以服务的心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让联宇达人实现梦想,做中国企业公民”为企业使命,“做人为先、客户为重、诚信合作、共创价值”为企业精神,打造一个平台,为员工提供成长空间和演绎舞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二、招聘信息

1、行政前台

2、销售助理

3、云销售经理

4销售经理

5、运维工程师

6、商务采购

7、投标专员

8、软件售前工程师

9、售前工程师

10产品经理

11公关客户经理

12绘图设计师

13、财务会计
、公司福利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 通话补助 交通补助 午餐补助 绩效奖金 

免费体检 旅游

联系方式:043188607691896/808  刘女士  孟女士

邮箱hr@hedait.cn

公司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1088号绿地中央广场B8A

乘车路线:

        124路、136路、149路到红晟陶然庭院下车。

     轻轨3号线在卫明街下车,再转乘136路、149路、154                           路在红晟陶然庭院下车或是转乘306路在绿地中央公馆         下车。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