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通合智能化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时间:2017/10/8 11:56:18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99  

    吉林省通合智能化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3年重新组。2016年2月公司成功的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首批智能化行业股权上市企业公司正式进入新的发展里程碑

吉林省通合智能化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整合国际国内先进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与众多顶尖科研院校战略合作,将最先进的技术、最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最切合行业应用的领先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秉承创新科技 用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通合智能将通过最智慧化的科学解决方案升客户行业竞争优势,全面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沟通无限,合作共赢。

智能建筑节能是世界性的大潮流和大趋势也是中国改革和发展迫切需求这是不以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客观必然性,是21世纪中国建筑事业发展的一个重点和一个热点。可持续建筑遵循节约化、生态化、人性化、无害化、集约化的基本原则,这些原则服务于可持续发展的最终目标。现阶段中国建筑产值的持续增长推动了建筑智能化行业的发展。我国建筑智能化行业仍处于快速发展期,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领域的延伸,未来几年智能建筑市场前景仍然巨大,智能建筑是随着人类对建筑内外信息交换、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和节能要求产生的。智能建筑节能行业强调用户体验,具有内生发展动力,中国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也给了智能建筑的发展提供了沃土

而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近年来随着国家进一步加大信息化的发展力度,尤其是将互联网+”战略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智能行业以一种不可逆转的趋势进入“IP时代。2012年起,IP化和智能化就已经成为安防行业最为关注两大发展潮流越来看重系统整合和智能联网能力。而通合正是借助这样的行业发展前景

中国社会发展民生问题是中国社会改革与发展过程中的永恒主题公众生活更安全、更健康、更方便更文明是各级政府引领建设的智慧民生云服务的最终目标。智慧民生云服务提供面向公众的端到云服务包括健康,教育,交通,食品安全等服务。政府通过公共基础设施及时地搜集与民生相关的数据,集成公共服务部门企业的信息及服务。为公众提供解决其方方面面生活问题的应用以政府为核心,让第三开发参与移动应用的开发。从而公众提供更优秀的便民应用。建立公众沟通渠道,让政府更及时的了公众所需公众所想。

通合智能依托于以上的中国特色的社会经济、政治背景制定“智能化+互联网+民生”相结合的发展战略目标智慧民生。制定以智慧民生为主线的发展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百姓创造一个安全、便利、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通过智慧民生信息服务体系的建设,引导全社会积极应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建设网络化、智慧化、精准化、定制化、规范化的民生服务体系,提升民生幸福水平,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促进政府引导,社会参与。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加快推动涉及民生的基础数据公开共享,服务渠道、服务终端等服务资源的整合共享,避免重复投资,挖掘提升信息资源的潜在价值。创新应用,安全可控。创新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并确保服务平台稳定运行和个人隐私信息安全可控。

通合智能以技术为服务核心,目前拥有国家双软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系统集成智能化市政及安防行业资质证书,吉林省优秀软件企业、优秀个人等资质荣誉。在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水务等国家重点布局行业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和全面解决方案。通合智能提供智能化系统的实施建设服务,拥有国家壹级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国家安防行业壹级资质等,拥有国家及省级重点智能化系统工程的建设实施成功案例:抚松县智慧党建、临江市智慧城市临江市智慧乡村、榆树市污水处理、洮南市智慧水务、磐石市智慧水务、靖宇县智慧水务、长东北云数据中心,兴隆综合保税区,首都机场公务机运控中心,平安城市,环保监测,某部队智能化系统工程平安校园等典型项目。通合智能以最专业化的服务、最科学化的管理、最高标准的技术保障,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全面提供智能化数据中心保障系统的专业提供商,为未来信息化发展所必备的小型、中型、大型数据机房和IDC中心提供最全面的科学化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智慧城市-临江市智慧城市 把握国家发展建设布局,根据国务院智慧城市建设标准,临江市打造红色旅游经济带,充分利用现有的地域、资源、文化优势,将智慧政务、平安乡村、平安城市、智慧旅游、综合执法等关联性民生服务融合,形成数据统筹分析,把握民生,为民服务的“互联网+”政府服务创新模式。

智慧乡村-临江市智慧乡村 通过对临江市各个乡村打通数据通信及网络覆盖,建设村级视频会议系统、网络应用系统,智能APP系统,让村屯百姓,可以在家中,通过移动终端即可了解政府各项政策、办事指南、网上办理、惠农慧民政策导读、政府会议传达等等,方便百姓,以解决百姓实际问题为核心,建设整体的临江市智慧乡村。

智慧社区-建设“网上居委会”,提供咨询指导、帮困解难、家政服务等便民服务;及时发布社区新闻、活动等动态信息;提供社区居民交流平台。智慧物业:实现停车位、闭路监控、门禁系统、电梯管理、绿化、保安巡逻等相关社区物业的智能化管理;建设智能快递柜,为社区居民提供快递包裹存储服务。

智慧养老-利用物联网技术,通过各类传感器,远程监控老人的日常生活;在紧急情况下,通过呼叫装置实现及时救助。

智慧水务-洮南市智慧水务、磐石市智慧水务、靖宇县智慧水务 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现代化自控技术,通合智能以崭新的视角,开发“饮用水在线监测平台系统”;将关系国计民生的水问题,纳入统一的部署管理当中;以自来水的水源、生产、管网、巡检、抢修、营收等流程形成智能化关联应用;通过大数据分析、移动终端应用;全面解决水行业的各个关键点问题。经过过个项目的应用实践检验,达到预期建设的目标;系统平台也获得国家软件专利。

智慧校园-实现电子教材、电子书包,通过智能终端实现课堂电子化学习;通过校园一卡通,实现门禁、借书、就餐等校园服务。在线教育:建成全面的电子教材和配套资料库;面向在校学生和社会成人提供在线教育服务。家校互动:家长能够在线查询学生学习情况;家长和教师能够实时掌握幼儿园、小学学生位置信息,建立电子围栏,实现位置预警;家长与教师、家长与家长之间能够在线实时交流沟通。

通合智能有着先进的科学管理机制,坚持“人品至上、人尽其才、优胜劣汰、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人才观,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形成了一个高效、极具凝聚力的团队。“创新科技、用心服务”是通合智能的经营宗旨,在设计上为客户提供全面多样的设计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施工中采用先进技术,进行科学管理、规范操作,从而保证每一个工程的优秀品质。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引领智能化行业的发展。

任重道远通合智能正在向着这个目标而乘风破浪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