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公寓自管会纳新通知

时间:2018/10/12 22:08:3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74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公寓自管会(简称“自管会”)是于2017年经学校领导同意成立的全校性学生自律组织,以学生公寓日常管理与服务为主要任务,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在校学生工作处指导下开展工作。“自管会”干部为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因自管会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学生公寓自管会干事。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

  我校2017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竞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团结同学。

3.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5.热衷自管会工作,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三、职位设置

1.办公室干事 3

2.生活部干事 3

3.文宣部干事 3

 4.检查部干事 5

 5.检查组干事 120

  四、竞聘流程

  1.报名:

  自主报名:凡符合竞聘条件并自愿竞聘的同学在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直接领取表格,并如实填写相应栏目,将报名表交至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盖章。

  学院推荐:各学院可根据学生的具体表现,择优推荐,严格把关,报名材料与自主报名材料相同。学院推荐人数不得少于10人。

各学院将审核后的报名表(附件1)和本学院的汇总表(附件2)整理后,于1015日下午430前交至行政楼205学生工作处。

2.资格审查

由自管会主席团、部长组成纳新领导小组将对参加竞选的同学的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

考核竞聘者的基本素质以及具体工作能力。形式包括自我介绍、评委提问及情景处理

经过资格审查、面试产生初选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后,正式任命。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若收到自管会面试通知,请及时回复并提前到达面试现场。 

 

联系电话:3208093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0月12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