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筑梦学习” 网文大赛活动策划书

时间:2018/10/1 22:47:3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60  


一、活动背景
 
在全校大力开展筑梦学习活动的背景下,计算机学院开展本次活动。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来,当代青年大学生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广大青年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二、活动目的
 
为加强筑梦学习深入人心,提大学生高专业实践技能,推进网络建团,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网络科技发展,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把生活中用“慧眼”看到的一切,或记录在优美的文字里,或是装进你的相机中,用一段优美的文字和一幅漂亮的画面完美结合。
、活动对象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全体在校生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8年10月1日起 截止10月15日晚
五、活动地点

     网络投稿
    
第一教学楼301颁奖
  
、活动形式
    
网络交稿
    
网上投票
    
评委线下打分
  
、活动流程
 
(一)网文内容
    
选材推荐:

1、筑梦学习——青年筑就中国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

2、在大学,与老师和同学的情感

3、走进计算机,让自己更加了解然后爱上这个专业吧,设想一下专业前景

4、来到大学,想来必是颇有感触

5庆祝国庆抒发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不忘初心,请不要忘了你来到大学的初衷

7、记录亲情友情的点点滴滴

8、描绘自己家乡的特色

9、展示新时代国家发展成就
(二)活动要求

1、照片以原图提交作品,PS作品以png格式提交作品

2、投稿时间:本活动自2018年10月1日起,截止10月15日晚

3、网文以Word文件形式投稿,内嵌文字介绍与图片。纯文本形式投稿的视为投稿失败

4、每人限投两篇,文件命名格式为:班级 姓名-作品名称(三)参赛须知:

1、认定初级通过的作品,将上传IT之火微信公众号,按报名日期顺序选优,依次在微信号发布。

2、通过发布的作品,将有机会,进行最后网络投票和线下评委打分

3、通过投票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最终奖励
、人员安排

投稿邮箱:1526503117@qq.com

投稿QQ:  1015673266 艾琪钦
、奖项设置

冠军:两名

亚军:四名

季军:六名
十、经费预算与奖项设置

物品

数量

金额

奖金或奖品

2

120*2

奖金或奖品

4

50*4

奖金或奖品

6

20*6

其他经费及特殊奖项

若干

440

合计

12

1000


、注意事项
 
本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宣传部和计算机学院社联网络信息协会联合举办,所有解释权归网络信息协会及宣传部所有。如有问题,咨询QQ:  6278603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