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意识形态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7 23:36:1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47  

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工作,2020年10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意识形态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中华、辅导员宋欣铭以及我院2020全体新生学院部分学生会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中华书记主持。
  会上,孙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孙书记表示,大学生军训不仅可以培养同学们团结与协作的精神、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生活作风,同时也搭建了展示与训练自己的舞台,使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最重要的是增强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和民族使命感。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意识形态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随后,孙书记向全体新生传达了本次军训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新生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是要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意识形态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在2020级新生中产生很大的反响。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更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信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进一步体会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