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0/10/23 23:22:29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28  

为了加强2020级新生对计算机专业的理解学院于1023日下午530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开展 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206班班主任叶正旺、2020级辅导员李坤和2056班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

  会议上,李坤老师首先介绍了叶正旺老师教学情况和教授经历。接着叶正旺老师介绍了对专升本新生的培养计划,后续的课程安排和学生学习的目标。叶正旺老师对专升本新生表达自己的期望,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是同学们今后两年学习的指南,他希望同学们会后认真思考,明确方向,先知先觉,对自己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
  会议结束后,56班的学生就考研事宜与叶老师进行积极的探讨研究,学习热情高涨。同学们针对未来发展方向及需努力方向不清楚的地方主动向叶老师询问,叶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
  通过此次会议,2020级专升本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科专业相关内容,更好的掌握了一些必修的专业知识,清晰明确了叶老师的期望和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相信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20级新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未来美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