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 15:39:0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92  


  为推动 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加深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12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在1301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从党员中选出4支代表队参加,每队由5名学员组成。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风险题等环节,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出上百道题作为主要内容,引导学员们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赵博老师或优秀个人奖,她所在的“遵义”代表队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第一名。广大党员教师表示,要带头深入群众,面对面宣讲,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讲清楚、讲明白,让更多的师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连日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专题学习、专题讲座、专题培训等形式,面向全体全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万家。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