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5/1 7:58:0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405  
   为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422日,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在一教305召开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内容的研讨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张晓娟书记讲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是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不断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体制机制,为建设新时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与此同时,张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更应当将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放在基层党建工作的首位,以规范基层党组织规范性建设为重点,有效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我院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推动了计算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