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5/22 14:02:2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484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计算机学院于2018520日启动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金友主持。
  学院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上,李金友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近几年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和共产党员所发挥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及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并着重分析了上届教工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以后工作所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和努力方向。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计算机学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公示公开,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分工如下:    

书记:郭丹

组织委员:王艳辉

宣传委员:赵颖群

   
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切

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同时通过换届选举工作,全
体党员也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教育
。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