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计算机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集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时间:2018/5/25 14:47:52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512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研究生考试中的成功率,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525日下午,由计算机学院与中公教育联合举办的研究生考试辅导讲座活动在我校第以教学楼201室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15级学生参与其中,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计算机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集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讲座由中公教育集团考研分部的知名讲师——郭老师主讲。郭老师对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考情考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重点对考试中常见的考点和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再通过系列例题的分析,为考生们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通过专业的老师指点,相信学生们的考试能力定会有较大的提高。

   有志向考研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他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相信在社会、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的考研成功率将会取得新的突破 计算机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集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计算机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集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