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8/6/8 10:34:1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88  
  为了深入推进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为凉西村包保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66日在一教407召开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讲到,此次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主要内容可以分为一下三点:一是深入包保贫困户对接交流,进一步了解实际困难,摸清具体需求。二是根据上一次走访慰问摸底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捐赠活动。三是根据包保贫困户的居住情况,组织党员开展美化亮化庭院义务献工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会

 
张晓娟书记强调,此次活动要严肃活动纪律,杜绝走过场、走形式现象发生,杜绝借主题党日名义搞娱乐活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为凉西村包保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这次学习,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刻领会了此次活动的目的知道了身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身为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