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关于习近平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6/8 10:49:27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69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精神,计算机学院对当前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主要思想观点,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66日在一教407召开学习“关于习近平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关于习近平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张晓娟书记说道,54日,党中央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又一次伟大的政治宣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统揽四个伟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行动纲领。
  
张晓娟书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计算机学院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中去,贯彻深刻落实马克思主义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跟党走。”
 
会议的顺利召开,将全体教职工率先学习、宣传和贯彻马克思主义精神引向深处,掀起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热潮,提醒了各位教师要结合自身实际出发,以学习马克思主义涵养正气、淬炼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打造计算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