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时间:2018/6/8 10:56:0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20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计算机学院于66日于一教407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会上书记提到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明确理解讲话中蕴含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的深刻内涵。一是明确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二是明确高校工作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三是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四是广大青年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既要做追梦人,更要做圆梦人。
 
计算机学院广大教师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张书记提出几点意见:第一我们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始终坚持正确政治的方向,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要广大教师要坚持教学者先受教育,教师要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者的责任;三要教师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精修自身素质,成为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教师人才,并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争做追梦者和圆梦者,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通过这次学习,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了解在日后如何教育并引导学生,为计算机学院的教育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