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6/11 11:10:2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486  
   为了深入推进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脱贫攻坚部署会工作要求,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69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柳河县凉西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带着米、面、油和衣物等慰问品,走进精准扶贫对象于清海的家。继上次走访之后,学院了解到于清海的妻子病情好转,其子于伟刚以在今年初开始做生意,家庭经济条件逐渐变好。
 
计算机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在于青海一家开展了美化亮化庭院义务献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展现了工作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让精准扶贫对象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强化了了身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身为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