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6/7/11 20:51:06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589  

 

   

201679日,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新老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到户外开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拓展,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增进了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由社会实践部的带领下顺利的展开了,大家进行了“抛绣球”,“南水北调”,“宇宙大爆炸”,“球球大作战”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大家各组之间斗智斗勇,气氛异常高涨,在无形之中也增进了大家的默契和团结协助能力,组员之间齐心协力,各组之间互相比拼。我们在选出卧底是谁的环节中,通过大家敏锐的观察力与思考,结果也十分令人满意。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大家的默契合作和相互鼓励,使我们清楚的认识到团结的力量。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大学生的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勇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大学生的就业创业


    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