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竞赛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在“海信杯”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斩获殊荣

时间:2021/11/10 20:04:2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37  

  由吉林省机器人学会主办、长春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海信杯”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于10月30至31日在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省内高校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240支代表队参赛。我校计算机学院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并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在“海信杯”第三届吉林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斩获殊荣
  我院积极探索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新模式,赛事启动以来,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围绕大赛主题,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学生报名踊跃,并以专业实验室技能训练为基础,组建参赛队伍,为取得优异成绩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伍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发扬着院训精神。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比赛过程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今后会继续坚持学习,实践创新,突破自己,争取赢得更高的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在技能实践、技术创新、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综合素养,为国家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