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上好廉洁“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2/6 18:05:2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3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2月6日,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行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以警示教育开启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打好廉洁“预防针”。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上好廉洁“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纪录片通过深入剖析腐败现象产生的根源、过程以及危害,向受众传递了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大量的事实呈现了“案中人”在金钱利益面前逐渐偏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逐步走向严重违法犯罪,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

观看后,各位党员同志反响热烈,积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谈认识、谈举措、谈打算,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