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热议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3/5 18:05:2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30  

3月4日下午、5日上午,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党员观看全国两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此次活动党员更加直接地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增强社会责任感。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热议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直播过程中,教师们全神贯注,边听边做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汇聚力量、建言资政、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5周年。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直播、热议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直播后,教师们展开热议。大家围绕两会热点话题,结合学院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一致认为,通过观看直播,对国家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两会提出的各项政策和措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应该积极关注国家大事,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