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计竞赛

计算机学院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5/13 15:30:1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38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5月1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和吉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在该校西校区教学楼举行。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可喜成绩。学院共44名学生参赛,学院院长王巧玲、副院长张永亮,刘滢、郭丹、闫丽、赵颖群、赵博、王悦等10名教师陪同参赛。
    比赛中,我院选手对参赛作品进行设计理念阐述,语言表达流畅,创意新颖独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在决赛答辩中,他们沉着应对评委的提问,思路清晰,言简意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海底俄罗斯方块》、《筑梦丝绸之路》、《高中微积分教学辅助课件》、《.NET数据库应用程序连接字符串通用配置工具的设计与实现》、《流浪的鱼》五组作品荣获一等奖,《基于JSP的校园餐饮行业排行投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透过典故解读《锦瑟》》《世界的海洋》《信号量和PV操作》《行海殇、悔将为》等13组作品获二等奖,《涛声依旧》《塑料海洋》《和谐海洋 人鱼共生》《新“孩”救“洋”》等7组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我院学子表现出优异的计算机实际技能,扩展了学生视野,激发了他们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了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计算机学院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再创佳绩

计算机学院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级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