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设计竞赛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8/27 0:07:0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94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27日圆满落幕。今年共有来自全国800多所院校参赛,5千余作品入围国赛。经过省级决赛推荐、网络初评、会议复审、线上答辩和会议终评等环节,由我院张佩强老师指导,刘梦冉、杨淮旭、李睦涵三位同学的《运动——剪出的中国古代神话》作品最终在全国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实现计算机学院历史性突破。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荣获一等奖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荣获一等奖
  始于2008年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中重要的赛事之一。
  竞赛通知下发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精选骨干教师,成立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赛前集训,为参赛学生夺取佳绩提供坚实保障。
  学科竞赛是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学科竞赛成果凸显。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了团体合作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同时也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