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热血逐梦 共赴长空” 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6/9 18:00:5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6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热血逐梦 共赴长空”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
  电影《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讲述了最先进战斗机诞生背后的故事和一批“90”后时代军人在不断挑战极限的过程中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体现了航空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国国防科技事业的卓越进步和伟大成就。

在观影过程中,我院师生党员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深刻体会到了中国空军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的背后是无数不负使命的航空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换来的,更领悟到我国国防事业和航空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与不易。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要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积极奉献,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干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为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先进力量。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热血逐梦 共赴长空” 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热血逐梦 共赴长空” 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