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张国华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时间:2017/9/5 11:20:48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45  


  为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好准备,8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一教407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通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设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会议由张晓娟书记主持
 
首先由书记宣读了报告全文,然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于江涛院长提出《报告》定位精确,对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形势的分析精准客观,为计算机学院做好未来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明确的目标王巧玲院长认为《报告》提出的转型发展目标是全校迫切需要的将会解决学校面临的各种现实问题张永亮副院长号召全体教师要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用更大的力度展现新作为,用更大的魄力深入进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的新实践,其他教师也围绕报告内容,纷纷表达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看法和决心。
 
最后,张晓娟书记进一步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战略思维和强烈的问题导向意识,对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张国华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张国华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