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7/9/13 9:27:45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49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 9月8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师生座谈会。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娟主持。
    于江涛院长向全院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教师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尽职尽责、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畅谈自己教书育人的感想体会,交流 各自工作实践的经验和感悟,对学院给予教学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大家质朴的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
    会上,张晓娟书记在会上提出,第四次校党代会刚刚闭幕,全院上下应紧紧围绕张国华书记报告精神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要加强师德修养。广大教师要加强自我修养,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二是要提高业务水平。一方面要提高理论水 平,更重要的还要提高教学科研和实践能力。三是要坚持工作创新。每位教师都要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四是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改革发展实践,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
     最后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与老师们亲切的交谈与老师们亲密的合影对学院教师多年来的辛勤栽培表示了感谢
,座谈在融洽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教师节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举办喜迎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