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竞赛

计算机学院举办ACM大赛志愿者礼仪培训

时间:2013/5/20 18:39:5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019  

为增强学生对礼仪文化的了解和重视,更好的规范学生的文明礼仪习惯,提高志愿者服务的质量。5月17日,计算机学院特邀校团委王城城老师在1#301对所有参加ACM大赛的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

王城城老师通过鼓励志愿者表演节目的独特方式拉开了培训的序幕。培训中,幽默风趣的指导,缓和了紧张而严肃的氛围,通过丰富的表情和形象的动作,赢得在场所有同学的热烈掌声。志愿者轻松的融入培训中,获益匪浅。最后,王城城老师特别强调礼仪的重要性,并从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请志愿者上台表演坐姿、站姿等。在师生的互动中,引导同学懂得服务的目的,服务的流程,服务的礼仪。

    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大学生的礼仪知识将志愿者服务之心提升到最高潮,让大学生更深的明确了如何做好志愿者工作,从根本上理解文明礼仪对个人以及社会的重要性,为将来更好地展现计算机学院同学风采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