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竞赛

中国通化ACM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暨傲游杯编程挑战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3/5/26 20:09:5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724  
为了培养和激励高校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方面的创新能力,提高广大学生在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兴趣和能力,吉林省计算机学会、吉林大学和通化师范学院联合举办了2013傲游杯—ACM/ICPC中国通化程序设计邀请赛,共有来自62所高校的137支参赛队伍参加这次通化邀请赛。
中国通化ACM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暨傲游杯编程挑战赛颁奖典礼

开幕式于52512:30在体育学院体育馆内举行, 参加这次开幕式的领导分别是通化师范学院院长康学伟教授、ACMICPC中国区竞赛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周维民教授、吉林大学赛事教练李强老师、赛事裁判长郭东伟教授,及傲游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明杰先生和来自各个高校的教练。开幕式上康学伟教授,周维民教授,陈明杰先生等致辞表示本次比赛,促进大学生之间的程序设计交流与协作能力、独立思考编程能力等。其中傲游CEO陈明杰讲到,希望等多的学子喜欢编程,多钻研算法,为自己的理想拼搏,勇于挑战。发言结束后,由我校计算机学院ACM教练纪洪波老师宣布ACM邀请赛正式开幕。开幕式后,参赛队员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傲游热身赛。
中国通化ACM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暨傲游杯编程挑战赛颁奖典礼

       
20135269时, 傲游杯·2013ACMICPC中国通化程序设计邀请赛场正式开始,比赛中队员们争分夺秒,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六道剑「一念無量劫」队在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拿到first blood,拉开了比赛的激情与燃烧。
中国通化ACM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暨傲游杯编程挑战赛颁奖典礼

       
在场为各参赛队插送气球的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积极踊跃的为各队伍送代码,送气球。经过5个小时的辛苦和努力,通化邀请赛正式赛比赛结束,参赛队员跟随志愿者到一教报告厅等待大赛闭幕式的到来。
中国通化ACM全国邀请赛圆满落幕——暨傲游杯编程挑战赛颁奖典礼
   
这次正式赛共产生冠军奖项一名,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拿铁队,由傲游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明杰先生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来自吉林大学的JLU_T_MiaSanMia队和JLU_T_Archer队两支队伍等15支队伍取得了金奖;来自通化师范学院的Cow~&~Code队和吉林大学的JLU_T_XoYoZ队等29支队伍取得了银奖;来自吉林大学的JLU_T_Jackfront队、JLU_T_KMH队和JLU_T_Air队等42支队伍取得了铜奖;来自北华大学的北华二队在最后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勇于拼搏奖。

由北京傲游公司赞助、吉林大学承办、通化师范学院举办的2013傲游杯ACM全国邀请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第一教学楼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我校计算机学院总支书记、计算机学院院长、ACMICPC中国区竞赛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周维民教授、吉林大学、各高校教练,傲游公司陈明杰先生等及各高校参赛队员。首先,计算机学院总支书记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发表讲话,表扬了所有的参赛队员的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及在此过程中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的后勤工作。然后,由北京傲游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明杰先生颁热身赛暨傲游程序设计挑战赛的获奖证书,以资鼓励。紧接着,由周维民、于江涛、刘显龙等颁奖嘉宾分别颁发铜奖、银奖、金奖。颁奖主题以梦想为笔,书写拼搏的精彩!颁奖典礼最后,陈明杰先生颁发傲游杯,特此鼓励千里迢迢赶来参赛的选手。每次颁奖都有颁奖嘉宾与获奖者的合影留念,整个会场呈现出和谐。激动人心的氛围,台下不时爆发出掌声与欢呼声。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优雅的舞蹈,颁奖典礼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通化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大赛得到了主办方和协办学校的全力支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且进一步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此次大赛亦为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检验学生在压力下进行开发活动的能力,为展示各高校实力,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提供了机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