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竞赛

预祝傲游杯·2013ACM—ICPC中国通化程序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3/5/21 17:48:46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229  
   根据我校教学水平的提高,学术文化的发展,学生综合知识技能的全面掌握。最终经ACM-ICPC亚洲区主席黄金雄教授批准,在ACM-ICPC中国区指导委员会的支持下,由吉林大学、通化师范学院和吉林省计算机学会共同举办2013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通化邀请赛。大赛将于2013525-26日在通化师范学院举行,是国内高校参赛队伍锻炼和交流的重要机会。届时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程序设计精英齐聚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并且也将为大家呈现激烈的赛事角逐。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ACM-ICPC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素来被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的尊称。大赛自1970年开始至今已有30年历史,是世界范围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程序设计竞赛。 
    为了使本届比赛能够圆满顺利的进行,计算机学院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当中。经过两天的筛选,最终由来自10级,11级,12级的学生组成了104人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将负责参赛队伍的食宿问题及参赛路径指引和现场调度等几方面。为了展现计算机学院学生的真诚与热情,对志愿者的文明用语,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每一位志愿者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的赛事当中,坚决将本次大赛举办的公平公正、圆满成功。
    不仅志愿者们为大赛辛苦的付出,老师们也在做着赛前的准备。老师们调试比赛机器,一次次安装、调试比赛所需的比赛系统和编程软件,确保比赛系统可以稳定、高效的运行,保证比赛的平稳进行。
    距本次比赛还有为期三天的准备时间,相信本次比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计算机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傲游杯·2013ACMICPC中国通化程序设计邀请赛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