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时间:2015/11/18 16:08:53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929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指导工作,11月18日,计算机学院于第一教学楼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并进行了预赛答辩,全院20个创新创业项目的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经过前期申报和初审,共有30个创业项目参加本次答辩会。创新创业的项目主要涵盖了互联网平台、文化传媒产品、绿色环保设备、信息技术培训等领域,不少项目创意新颖、科技含量高,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将对各项目进行创新创意、市场前景、可操作性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并拟在12月初举办由院领导班子担任评委的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