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计算机学院两名教师申请了省级企业科技特派员

时间:2016/7/10 9:39:46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73  
 

计算机学院两名教师申请了省级企业科技特派员

 

 

郭丹:

 

 

科技特派员技术专长:软件系统开发设计,对相关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创建适合领域及行业的相关软件产品,实现大范围的成果推广。

 

拟推广示范的技术成果主要内容:规划及搭建“互联网+”宣传营销平台,将通化县东来乡“小山凤屋立体生态园”的种植业和养殖业进行宣传和推广,并通过平台交流得以引进先进技术,预以解决品质差、产量低、利润薄、收益少等问题,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带动乡镇经济发展。

 

张秀萍:

 

 

科技特派员技术专长:信息服务、营销管理

 

拟推广示范的技术成果主要内容:规划及搭建“互联网+”宣传营销平台,针对真香网络科技公司的业务,进行计算机软件开发、食品包装、销售进行指导,并整合电子商务宣传与推广,并通过平台交流得以引进先技术,促进商品的推广,带动周边乡镇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