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互联网+和+互联网的思考”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6/12/19 9:17:17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779  

2016年1216日,17:30分,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教授、副院长张永亮做了题目为“互联网+和+互联网的思考”的学术报告,参加报告的有计算机学院80多名学生及部分教师。

报告的主要内容有:

1. 共享经济背景下的互联网思维

  2. 未来网络的应用

3. 信息思维的创新

报告在得到了全体参加人员的热烈欢迎,并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师生们对互联网+时代的互联网有了全新的理解,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有了更坚定的认识,报告接受,学什么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学习。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