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几点思考

时间:2016/12/23 8:12:19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68  

20161221日,通师范学院2016年学术报告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召开。文学院和计算机学院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报告。此次报告的主题是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几点思考。由王巧玲教授为我们作此次报告。下午4:30,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报告正式开始。王巧玲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报告的主题及报告研讨的方向,激起了大家的热情。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1. 构建以培养学生能力为导向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意义2. 基于“互联网+教育“的信息技术的应用3. 浅析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现状。讲解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起了大家的学习动力,每位参加报告的同学都全神贯注,充满激情。整个报告在激情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掌声不断,学习不断。此次报告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几点思考
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几点思考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