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度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说明会

时间:2018/9/30 13:42:31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887  

为做好2018年度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计算机学院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于2018926日在一教301召开了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说明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涛老师主持,辅导员宋欣铭老师、计算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涛老师详细讲解了《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奖助学金的评审标准、评审步骤以及评定时间的文件,会议研究并通过了《计算机学院2018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并要求在场同学一定将会议内容认真传达给每名同学。

李涛在会上强调,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是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班评审小组要对申报奖助学金的同学进行严格的把关,将遇到的问题及时上报计算机学院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严禁虚报、谎报的情况,杜绝拉票、贿选的现象发生,要确保奖助学金真正的发放到应得的学生手中。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奖助学金的评定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在此项工作中民主、公开、透明的精神。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度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说明会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