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23/12/20 18:10:06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91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2023年12月20日至22日期间,我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宋欣铭、李坤分别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超、副书记孙中华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宋欣铭就元旦假期寝室防火用电、防盗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自觉遵守公寓管理规定,人走断电,锁好门窗;寝室内禁止吸烟、使用明火;寝室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禁止酗酒、打架斗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李坤老师就寒假期间交通出行安全、防止各类电信诈骗、校园网贷、非法传销、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提醒。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违法活动,不出入不良场所,注意个人言行举止和网络言论,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好专业课的巩固复习。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中华进行会议总结。她教育引导学生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针对同学们的假期计划和安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度过一个有意义、快乐且充实的假期生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