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共筑安全防火墙——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安全知识云课堂活动

时间:2024/4/9 18:00:00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55  

春季是火灾高发期,为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守护同学们的安全,计算机学院于2024年4月9日,组织2023级全体同学在一教303、304教室线上观看由消防讲解员主讲的消防安全知识线上“云课堂”。

本次线上学习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消防讲解员讲解的每一个安全知识。观看完毕后,同学们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并落实于行,为建设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共筑安全防火墙——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安全知识云课堂活动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云课堂,不仅引起同学们思想上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增强了同学们检查、发现隐患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自救能力。
 安全是一种观念,更是一种责任。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文明校园起到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