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考研助力座谈会

时间:2023/12/30 18:20:04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查看:199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扎实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考研指导工作,提振我院学子考研士气,缓解学生考前压力,计算机学院于2023年12月21在第一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一研为定,定为研一”2024考研助力座谈会。院长王巧玲、副院长叶正旺及副书记孙中华出席座谈会,辅导员李坤主持会议,2024届考研学生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巧玲院长叶正旺副院长及孙中华副书记分别对考研学子送上寄语,他们肯定了考研学子们一直以来奋力拼搏、追逐梦想的精气神,并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在考研复习的最后冲刺阶段保持积极的心态,按照复习计划稳步向前;同时,在紧张的备考之余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并表示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学院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条件,助力学子们追梦成功。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考研助力座谈会

  最后,考研学子们领取了学院为他们准备的考研助力包并合影留念。收到考研助力包后,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待,一“研”为定,以最好的成绩回馈努力的自己和学院的暖心关怀!

版权所有 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 | Copyright 2020-2020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Tonghu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